先来一发小日常(人间至味~~)O(∩_∩)O【1】

1.

“叩叩叩——”

小翟总的办公室门被敲响。

丁人间探出脑袋朝里望了望,又怕不放心,轻轻喊道:“翟总~翟总您在吗?”

里面空无一人。

丁人间放心了,贼兮兮地进了办公室。

把手里的文件往桌上一丢,自顾自地坐在了翟至味的椅子上。

吹着口哨,转起椅子,一脸得意洋洋。

殊不知翟至味走了进来,站在桌前。

老丁椅子一转过来,看到抱胸邪笑两眼含怒的翟至味,吓得一下子站了起来。

挺胸,抬头,撅屁股……就差敬礼了……

“翟,翟总好。”

丁人间对上翟至味不动声色的眸子目光闪烁。

“我是来……是来送文件的。嘿嘿。您不是让我送来嘛,我一得令就马不停蹄地给您送来了,一刻都没……”

话还没说完,翟至味挑眉开了口:

“椅子舒服吗?”

“啊?”丁人间有点懵。

“我不喜欢说第二遍。”

“舒,舒服。”

翟至味突然笑了一下,在丁人间疑惑的目光中靠近,然后……抬起脚就踢了他一屁股。

“我翟小爷的位子是你想坐就坐的吗!还做得挺舒服!”

丁人间躲闪的快,翟至味踢得也快,一路打闹,一路躲闪。

“那应该……不舒服?”

又是一屁股。

“小爷我的位子你还敢说不舒服!?”

“翟总,那您叫我怎么说……”

居然委屈兮兮的。

翟至味只觉得眼皮跳,忍了忍,咬牙喊他出去。

丁人间立刻逃了。

第二天,丁人间走进办公室,嘴里的口哨一顿。

这椅子……

有点眼熟啊……

————————————————————————————————————

文笔有限,思路有限,望谅解~~

评论(5)
热度(73)

© 池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