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日常小短文吧(人间至味)【2】【3】

咳咳,对于攻受的问题小仙女(男)们自己看吧,自己凭感觉判断,哈哈(表打我)

这次是【丁人间×翟至味】的吧。。

马上开学了o(╥﹏╥)o意味着我马上没手机了

所以长文就坐等真正的大大写了

我就鼓捣鼓捣小日常吧(*^▽^*)

其实还是有点连得起来的。。

——————————————————————————————————

2.

翟至味刚被安清欢甩了,哦,不对,就没在一起过,很伤心,很气愤。

哼,居然说小爷我是长不大的孩子。

更气愤的是一个人狼狈回来的时候还摔了一跤,崴了脚,手机没电,车也没开。。。关键是这条路上一辆出租都没看到!

丁人间从公司加班回来,过马路的时候看见前面有个人一蹦一蹦的,再仔细看过去,居然说是小翟总。

他这是干嘛呢?

丁人间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

“翟总?”

翟至味有些吃惊现在看见这个老家伙,又僵着脸扭过了头,继续走。

但心里似乎有点隐隐的惊喜。

“翟总,您这是怎么了?”丁人间低头看一眼翟至味不能下地的左脚,“哟,脚崴了!咦,你不是和安清欢约会去了吗?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啊,还整成这样?”

翟至味一个眼神杀过去,脸气得老红。

哪壶不开提哪壶……继续不理他。

丁人间看出来了,笑了一下。

他也知道他们家小翟总的脾气,肯定是拉不下脸来。

“上来吧。”

翟至味疑惑地回过身,看到丁人间背对着自己蹲了下来。。。

这是,,,要背他?

翟至味脸一红,恨恨地说道:

“小爷我好得很!你还是留着给你媳妇吧!”

丁人间又绕到翟至味面前:“您别别扭啦,这条路上是打不到车的。诶,您脚还伤着呢,别走那么快呀。我跟你讲,脚崴了不是小事这是要送医院的。您就听我一句,这路上没几个人,背一下折不了您颜面。”

翟至味终于有些动摇地站住了,拧着眉,嫌弃似的看着他。

丁人间咧嘴一笑,蹲了下去。

去医院的路上,翟至味趴在丁人间的背上,看着周围越来越多的人看他,羞得把脸埋了下去。

然后一巴掌打在丁人间脑门上。

“你怎么走那么慢!快点呀!再不走快点我就扣你工资!”

“翟总,你能不能不来拿工资的事儿压我呀?幼不幼稚。”

抬手又是一巴掌。

“再说我幼稚就把你开了!”

“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啊。”

丁人间有些无奈的由着背上的人挑三拣四地闹腾,小声地嘀咕:

“这年头老板比媳妇儿还难哄。”

翟至味探出脑袋:“你说什么?”有些没听清。

“没什么,我说,老板您真是太帅了。”

翟至味扬眉嗤笑一声:“我一直都很帅好不好。”

虽然这话说得莫名其妙,可是他爱听,毕竟说得也是事实嘛。

莫名地嘴角有些上扬。

但是他没看见丁人间脸上隐忍的笑意……



3.

丁人间找完衣服出来,看见沙发上抱着抱枕快要睡着的翟至味,回忆起出租车上的事儿。

——回忆——

丁人间:“翟总,您真要住我新家?”

翟至味脸色有些不好:“恩。”

丁人间:“要不我给您定一酒店?”

翟至味:“我不要。”

丁人间:“我家东西还没买全,我怕您睡不舒服。”

翟至味:“那你让我一病号上哪去住!万一脚伤加重了呢!我找谁负责啊!”

丁人间:“那也不能找我负责呀。”

翟至味一个眼神杀过来。

丁人间乖乖闭了嘴。

——回忆结束——

丁人间盯着翟至味迷迷糊糊稚嫩又疲惫的睡颜看了好一会,终于叫醒了他。

“翟总,翟总我衣服给你找来了,您去洗澡吧。”

翟至味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哦。”

“需不需要我去帮你呀。”

翟至味有点疑惑地看着他。

“你不是,脚,不方便嘛。。。”

翟至味顿时红了脸,从牙缝里蹦出字来:“小爷我好得很!不用你帮!”

说完进了浴室。

翟至味听见里面冲水的声音,放心了一点:“那翟总,你有什么事就叫我啊,我就在外面。”

过了好一会儿,浴室里突然传来“啊”地一声惨叫。

丁人间心中一紧,倏的开门进去,不想,却看到。。。。如此香艳的一幕。。

男人背对着跪坐在地上,小脸涨得通红,似乎在隐忍巨大的痛苦,看着人心疼。

肩宽窄背,白嫩的肌肉隐现,上面挂着未干的水珠,精瘦的腰,翘挺的臀……

蓦地,丁人间和翟至味终于回过神来。

伴随着翟至味的怒吼,丁人间迅速转身,脑海里还是刚刚的画面。

他老脸一红,有些尴尬地咳了两声:“翟,翟总我。。。”

“出去!滚出去!”

背后是一阵怒骂。

丁人间终于识相了,匆匆跑进了房间。

他在房间里缓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翟至味刚刚应该摔到了,他的脚不能碰水,一个人。。不太方便吧。。。

丁人间偷偷出去看了看,没想到翟至味已经穿好了坐在沙发上,脸上是巨大的怒意,或者说是,羞愤。。。

丁人间慢慢挪到翟至味身边,吱了声:“翟总,我不是有意要。。。这不是怕您出事儿吗。”

没理他。。

“你看看,绷带都湿了,你这脚不能沾水,里面裹着药呢,会发炎的。”

还是没理他。。

无奈,丁人间翻出了医院配的药和绷带,又拿了块干净的毛巾,准备帮翟至味换药。

翟至味穿着浴袍,腿上还挂着水,脚丫子白白嫩嫩的。

丁人间有些不大好意思,喊了两声翟总,指了指他的脚。

翟至味其实一直绷着而已,他的脚剧痛无比。

他拧着眉,把脚翘到了桌上。。。

丁人间换药的时候突然萌生出一个奇怪的念头,

这个小鬼拐回家当媳妇儿,似乎,也不错。。。

——————————————————————————————

刚刚看了14、15集,翟至味和丁人间吵架好心疼地说(哭唧唧)

评论(2)
热度(46)

© 池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