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小日常 ̄□ ̄||(人间至味)【4】

4.

清晨,翟至味因为脚痛,睡得不好,早早地就醒了。

一瘸一拐地走出房间,瞥了眼沙发上的丁人间,揉了揉头发。

这个窝是有两个房间,可是家具还没买齐,床只有一个。。。

翟至味通过BOSS的威压以及病号的特权荣获房间睡觉权,而丁人间委委屈屈地抱了毯子滚上了沙发。

翟至味凑近,踢了一脚沙发:“喂,丁人间,起来了。”

“恩?”丁人间没睡醒,尾音拖得长长的。

“翟总,您怎么起这么早啊?”丁人间起了身,揉了揉眼睛。

翟至味抿了一下唇:“我饿了,去烧饭。”

“烧饭?早餐外面买点就是了,烧什么饭呐?”

“我生病了,外面的东西干净吗?我要是吃坏了怎么办?你快去,我付你钱就是了。”翟至味有些不耐烦。

他是尝过丁人间的手艺的,那味道至今还能回味起来。

今天早上突然想吃了。

人就在这儿,他翟小爷想吃还不容易。

丁人间听到钱就来劲,腾地一下站起了身,一脸惊喜:“真的!多少钱?”

可是他忽略了起身后与翟至味之间的距离。。。鼻子与鼻子之间只有不到一拳。。

翟至味脸刷的一下红了,往后退了两步,有些不敢看丁人间坦荡惊喜的脸。

怎么会有这种感觉?

翟小爷顿时有些烦躁,脾气又不好了:“叫你去你就快去!多少钱你说我给!快点!”

丁人间被催的手脚麻利起来,顾不上洗漱就跑进了厨房。

厨房里的丁人间背影很是宽阔温和,翟至味有些恍惚。

他的家庭这样,很少有家人之间烧饭温温馨馨地吃,他觉得厨房是一个能让人体会到家的温暖的地方。

突然,丁人间哼哼哈哈地哼起了曲儿。。。

翟至味看着厨房里欢脱的丁人间,嫌弃地别过头。

他刚才怎么会觉得这个男人温暖,一定是床板太硬了昨晚没睡好产生幻觉了。。。

————————————————————————————————

我写的文居然有人看!哈哈哈!

虽然质量,数量上挺对不起大家的,但是在这个没粮的地区,黑面包也是一线希望啊。

真心希望有个大大出粮治荒呐!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