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7)

对不起,滚过来更了
这章过度
——————————————————————————————
7.
丁人间被骗了。
骗他的是他的老同学,好兄弟,唐晓刚。
一瞬间,他的工作和妻子都离他远去。

翟至味被耍了。
耍他的是那个该死的定人间,虽然他知道姓唐的男人和姓秦的女人都脱不了干系。
游戏被盗,父亲病重,事业、爱情,他翟小爷居然一个都没成功。

丁人间回到公司,人都走光了,空荡荡的办公区一览无余,只有昔日的旧影在眼前回放。

丁人间慢慢地走到了翟至味的办公室。

门口的花已经枯了。那时候自己还一不小心摘掉过一片叶子,躲躲藏藏不敢让翟至味看见。

电脑桌上会摆着两盒坚果,他曾经亲手剥了给翟至味吃。

还有那把与他办公室一模一样的椅子……

他有点想翟至味了,好像。

是他闯了祸连累翟至味了,好像。

他有点想哭,好像……

可他也是个男人,比翟至味大,应该更有担当,他忽然想。

去见他?会被打死的吧,他忽然又想。

直到在酒吧捡到烂醉如泥的翟至味的时候,心里像有把锥子,刺进血肉,勾出最深处的疼痛。

翟至味现在不大清醒,面前这个一脸便秘的老男人好像是丁人间。

呵,撞小爷枪口上了。

“你怎么还敢来?”说话不清楚,可丁人间就是听懂了。

“我问你话呐!你怎么还敢来!!”翟至味没有站稳,刚说完就摔了下去。

丁人间伸手去扶被打开了。

“你毁了我的一切!你以为你装出内疚的样子,我就不会打你吗!我恨不得杀了你!”

“那你打死我吧。”丁人间愣愣地说,打他一顿,他心里就好受些吧。

翟至味两眼通红,瞪着丁人间:“你以为我不敢打你!”说着猛地扬起了手,看着紧紧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的丁人间,那巴掌始终没有落下去。

翟至味好像更火了。

“滚。”

丁人间有些错愕地看着他。

“我叫你滚没听见啊!滚啊!滚!”歇斯底里,带着愤怒的哭腔。

丁人间慢慢地走了,如他所愿,说不定看不见他他心里就好受了。

三步一回头,还是不放心,又不敢在里面,只好叫服务员照顾一下,自己出去了。

翟至味还是愤怒地哭着吼着喝着,嘴里喃喃道:“丁人间,我该拿你怎么办呐。”

评论(5)
热度(29)

© 池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