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8)重归的小日常~

对不起!!!我有罪!!!我没想到一个快遗忘的马甲居然还有人看我的文!!!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保证这次不鸽了!!emmmm平时学业忙了点,不定时更新吧!!求小可爱们偶尔光顾一下~

为了找到当初的感觉,我特地把剧重温了一下嘿嘿嘿嘿,不过为了需要我决定跳过一点剧情,直接进入【东山再起篇】(剧情肯定要跟电视剧不一样的)

emmmm由于很多小可爱估计剧情已经模糊了,所以以后的小日常会有魔改,类似幻想中的小故事,场景身份换换,人还是不变的,大家喜不喜欢我就不知道了

还是老样子小日常哦!

——————————————————————————

8.

创业……

一个突然之间没了所有的人,创业,谈何容易。

几天里四处碰壁的翟至味走在桥边,双臂撑在栏杆上,看水面晃荡着破碎的灯光,亮得晃眼,曾经他的公司也在这一片璀璨灯光里,如今连脚上那双鞋底都磨得发烫的球鞋都没钱换……

丁人间电话打来的时候,翟至味已经在桥头吹了半小时的冷风了。

“诶,你怎么回事儿啊,手机连话费都没了也不知道充,我刚给你充了20啊,你以后记得还我。”

还是那个贪小便宜斤斤计较的丁人间。

“没什么事的话我挂了。”

“我还没说话呢!那什么,你人在哪儿呢,我话跟你说。”

这语气居然透着兴奋,也不知道丁人间又遇到什么好事了。不过他这个一点点小事都能满足的人,估计也不是什么大事吧。

翟至味想着。

连自己都未察觉,他的心情随着丁人间兴奋的语气也跟着轻快了起来。

“你不是充了话费,有什么事不能在电话里说?”

“啊呀,你过来一趟又不会怎么样,我说的可是件天大的好事,当然要当面说啦。”

“不去,小爷我时间宝贵,忙得很,没空陪你过家家。”

翟至味转过了身,背倚着栏杆,两肘向后撑着。

“那,那我去接你总行了吧,你在哪儿呢?”

“……”

“喂,喂你听得见吗翟至味?喂?你在哪儿呀?喂?”

好吵,翟至味闭眼蹙了蹙眉头。

“我在××桥上。”

“你在那儿干嘛呀,这么晚了,这季节又没什么风景……”

翟至味咬牙:“挂了。”

“诶!你等我啊!我马上就过去,等……”

“——”

翟至味看了眼手机,充的话费又没了,估计这二十块钱是填了上次的欠费吧。

等他?就他丁人间?

谁要等他!


半小时后,丁人间骑着他的粉色Hello Kitty小电驴慢腾腾地来了。

“诶,你怎么在这儿吹冷风呀。”

翟至味一言难尽地看着面前的小电驴……

“你就用这接我。”

“不然呢,我也想换大奔啊,有的坐就不错了,上来吧。诶你冷不冷啊,要不我把外套借你吧,电驴上可冷了,别到时候再把你冻着。”

比起翟至味单薄的汗衫,丁人间的确裹得厚实,只是那外套没有丝毫美感,估计就只剩下保暖这一个功效了。

不过坐在前面应该更冷吧……

“就你这还想让我穿?”

丁人间一脸疑惑:“你不是嫌丑吧?切,行吧,不穿就不穿吧,到时候冷了你就知道了。小屁孩儿,还要俏。”

最后一句丁人间是嘀咕出来的,他没胆子当着翟至味面儿说,但翟至味还是一字不落地听了去,恨不得咬碎一口白牙。

“走吧。喏,带着头盔。”

“……”


片刻后,翟至味戴着小黄人的头盔,十分别扭得坐在丁人间后面,听着他嘴里说不完的碎碎念,冻得连眼睛都不想睁。

额头上青筋跳了又跳,所以他为什么要等他!还答应坐他的车去他的地方!

他还是对这个老男人太好了!

就该让他白跑一趟!

……下次!


————————————————————————

看到的小可爱请挥舞你们的双手~



评论(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