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继续我的小日常呀~【人间至味】(゚o゚)

  
5.
小翟总最近很闲,赖在丁人间的新家不肯走,用一句“给你加工资”就让一直絮絮叨叨的丁人间鞍前马后地把办公室里的东西往家里搬。

正在搬沙发的丁人间:“小翟总,您咋不回家住着呢。您家多方便多豪华呀,有保姆有司机,口还没张,饭就给你送嘴边了,手还没伸,袖子都给您套上了,哪还用来挤我这甲醛屋啊。我看呀……”

“……”翟至味使劲儿摁了摁眉心,有点怀疑自己摔伤的不是腿,不然怎么因为一顿饭忍受了这么久的唠叨。

“叫你搬个东西哪儿那么多废话!没看见我工作呢吗?”

丁人间有点委屈有点不屑:“不好意思,就看到你打游戏了。”

翟至味冷峻的脸上一丝羞愧都没有:“我开的是游戏公司,老板不打游戏还叫游戏公司吗?”

“那您回家打呀,网速肯定比我这里好使。”

翟至味手一抖,屏幕暗了下去。

啧,更烦了。

丢了手机,眉毛一挑:“小爷我住这儿是碍着你什么事了!太给你脸了是不是?”

“这房子是给我媳妇儿买的,我还要回家陪我儿子和媳妇呢……”

翟至味这下听懂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胸口像是裹了一团火,更气更烦躁了,又觉得丁人间说得没错,可就是心里不爽。

一定是和这个老东西呆久了他脑子也不好使了,要不还是走了算了?

可就这么白白便宜了丁人间?哎呀烦躁!

丁人间看着翟至味变幻莫测,越来越阴沉的脸,咽了咽口水,自己没说错什么话呀……
———————————————

亲爱滴们~我回来啦~还有人在吗~
暑假到了,我终于开始更了,不出意外的话是日更哟~
还在的小伙伴请高高挥动你们的双手,让我看见你们~

评论(1)
热度(18)

© 池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