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6)

感谢没有忘记的小伙伴!!!
只要有人看,我就有写的动力!
依旧只有主角的日常
配角剧情自行脑补吧
应该看得懂的
——————————————————————————
6.
伤筋动骨一百天,回到翟家的翟至味才一周就无聊得快冒泡了。

正如丁人间所说,有佣人伺候,有妈疼,比他那小破屋子好得多。

可是这家里哪哪看着都不爽,尤其吃饭的时候。

母亲的卑躬屈膝,父亲的不可理喻,还有两个不要脸的坏女人时常来串个门。

别说吃饭了,还没靠近餐桌就想吐了。

刚和翟父吵了一架,又安慰完哭哭啼啼的翟母,翟至味觉得自己比通宵开黑还累。脑子里不自觉地就浮现出厨房里丁人间傻逼兮兮的模样。

不行,脑子都不正常了,怎么会想到那个老东西,再舒服这日子也不是人过的。翟至味决定出去找还比较有趣的安清欢。

*
终于把小翟祖宗送回去的丁人间最近过得依旧是没心没肺的开心。

早餐很悠闲地排着长队,一个一个地报出要吃的东西,直到前天他发现收银员换人了,还好心地打听是不是病了,无果,也就算了。

公司没有小翟总管着,丁人间迥然把自己当成了老大,连专门剥坚果的小秘书都只能剥给他吃了。

翟至味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己养的小秘书们围着丁人间那个老东西,又是揉肩又是捶背的一口一个“叔~”。

而丁人间坐在他的位置上,得意洋洋地吹嘘翟至味伤的是多么的重,他有多么地照顾他,对他是多么地感激涕零。

翟至味脸一下子就黑了,咬咬牙,阴恻恻地从他们身后走近:“我怎么不知道我摔得快成植物人躺在家一动不动痛哭流涕地要你把屎把尿呢?”

丁人间吓得一个哆嗦站了起来,小秘书们唰唰唰地全都溜了,留下个全身僵硬,只能扯起脸皮回身对上翟至味快要喷出火来的眸子,尴尬地笑笑:“小翟总,您……回来啦,大伙都很想你呐……”

“回答我刚刚的问题呀。”翟至味又走近一步,来到他身前,他比丁人间高,微微一低头恰好面朝面。

由于靠的近,温热的气息打到丁人间脸上的时候,气氛有了一丝丝诡异。好在两人心都不在此,丁人间咧咧嘴:“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依旧是傻兮兮的样子,只不过在翟至味眼前放大了,翟至味微怔,唰地黑着脸转身离开了,动作一气呵成。

怎么老是想到别的。

评论(1)
热度(26)

© 池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